光大期货【白糖】:长假在即 注意持仓风险

光大期货【白糖】:长假在即 注意持仓风险
2022年09月26日 09:24 市场资讯

  原糖:上周原糖期价小幅反弹。受到巴西降雨影响压榨进度影响,加之近期白糖需求良好,原糖价格坚挺,未来继续关注巴西制糖比的变化及印度出口政策。

  国内:市场消息清淡,现货最新报价5590-5640元/吨,与上周基本持平,配额外进口成本约6240-6330元/吨。

  小结:上周美联储加息政策明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加息7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到3.00%至3.25%之间,符合市场预期。商品短期回归基本面主导,巴西方面近期降雨较多,未来关注对于含糖量的影响情况。当前巴西出口较好 ,北半球糖上市前贸易端预计仍偏紧。国内方面现货市场消息平静,缓慢去库存,未来看消费情况及去库进度。国庆长假在即,注意调整仓位 ,控制持仓风险。

  免责声明

  本报告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报告仅面向我公司客户中的专业投资者客户。我们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报告中的信息或意见并不构成所述品种的操作依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和作者无关。

新浪合作平台光大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