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力供应一度呈现紧张局面 南方局与广西电网研讨电力供应情况

广西电力供应一度呈现紧张局面 南方局与广西电网研讨电力供应情况
2021年06月04日 14:46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原标题: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西电网公司研讨近期广西电力供应情况 

  近期,广西自治区用电需求不断攀升,电力供应一度呈现紧张局面。为做好电力供应保障,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与广西电网公司共同研讨供电计划和措施安排。

  会上,南方能源监管局详细了解当前电力供需形势,并就各类电源供应能力和面临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特别针对高峰电力供应、有序用电预案执行、电网运行方式安排等方面进行重点研讨。南方能源监管局要求广西电网公司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一是督促电厂做好电煤储运和机组运维,加强风电、光伏出力预测和调控;二是优化电网设备检修计划和运行方式,避免影响供电能力,减少错峰,做好应急准备、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同时争取南方电网大平台支援,统筹协调网间送受电计划;三是加强有序用电管理,按照政府制定的相关预案执行并与用电企业做好沟通,指导企业做好用电安排、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

  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持续跟踪广西电力供需形势,多措并举确保电力供应安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供稳定充裕的能源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