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期货与湘潭大学金融衍生品培训班结业

金信期货与湘潭大学金融衍生品培训班结业
2018年12月12日 22:37 期货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伟)12月12日,金信期货和湘潭大学金融衍生品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培训班由金信期货和湘潭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大商所予以支持。参训学员为湘潭大学商学院金融学、经济学、会计等专业学生和部分金融研究生,共计50人。师资力量以湘潭大学师资人员、企业高管及期货主要负责人、金信期货在职专家为主,培训共计48学时,占辅修学分2学分。共有12名优秀学员脱颖而出,获得大商所优秀学员奖学金。

   金信期货董事长杨新民在结业典礼上表示,期货行业虽然是小行业,但却是大市场,培训班有助于高校学生正确认识和了解衍生品市场,学员通过学习衍生品相关知识,能为服务实体企业做好知识储备,也为自己就业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他表示,金信期货将进一步做好相关培训工作,将金融衍生品培训系统化、常态化。

   据介绍,金信期货与湘潭大学联合举办的高校人才培训班是大商所重点支持的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前置期货教育,从社会人才供给源头入手,在人才“供给侧”上做文章,解决行业人才瓶颈。

金信 期货 湘潭大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