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出!新浪期货微博汇 期货小伙伴的智囊团!

重磅推出!新浪期货微博汇 期货小伙伴的智囊团!
2021年06月29日 10:5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查看更多期货资讯和微博汇观点

  新浪财经期货微博汇是专为期货人打造的优质社区,新浪期货与全网优质的期货大V合作,倾心打造了新浪期货微博汇这样一个立足于期货市场热点的高端智库。

  下载新浪财经APP,进入期货频道要闻区,点击“查看更多大V观点”,就可以进入微博汇哦!

  图为期货微博汇页面

图为期货微博汇页面

  新浪期货微博汇以成为期货人的智囊团为首要目标。立足于这样的初心,微博汇内容既囊括了分秒必争的快讯,帮助投资人第一时间了解盘面变化;也有新鲜出炉的市场消息,7×24小时不间断更新;还会发布最新库存和现货数据,帮助你看清期货市场基本面的变化。

  在新浪期货微博汇里,有众多优质的期货大V,他们乐于分享各种期货市场的最新消息,所以说微博汇在手,一手信息你有!

  下载新浪期货,查看微博汇,还能和网友互动交流,发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有不懂的期货知识还可以给博主留言,博主会热心为你答疑解惑。

  夜盘发生了哪些影响市场的大动作?标的基本面有没有变化? 不喜欢熬夜的期货人,可以在清晨打开新浪期货微博汇看看,供需层面的多空平衡就心中有数啦。

  还有号称“彭博搬运机”的海临风博主,给你多一个看市场的角度!

  一个微博汇竟然有这么多功能,所以说这可是期货人必备的“神器”,快将它收入囊中吧!如果你是拥有期货相关品种现货一手信息的优质大V,也可以联系我们加入期货大V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莫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6.93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11.03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30.28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6.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