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黄燕铭、桂浩明、华夏、汇添富直播解盘(附粉丝群二维码)

8月18日黄燕铭、桂浩明、华夏、汇添富直播解盘(附粉丝群二维码)
2020年08月17日 22:09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盛大活动】

  2020新浪财经港股价值峰会暨金麒麟港股价值风云榜

  【券商直播间】

  申万宏源|桂浩明谈注册制改革:创业板发展的新起点

扫码加入桂浩明-新浪财经麒麟直播粉丝群扫码加入桂浩明-新浪财经麒麟直播粉丝群

  长江证券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于海宁:从设备到应用,聚焦万物互联——长江通信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长江证券研究所粉丝群长江证券研究所粉丝群

  长江证券计算机行业高级分析师余庚宗:聚焦长周期赛道,把握边际景气度变化—长江计算机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国泰君安黄燕铭、兴业银行乔永远:A股可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扫码加入黄燕铭粉丝群扫码加入黄燕铭粉丝群

  【基金直播间】

  8月18日11:00银河基金基金经理王海华:市场涨跌难料,如何甄选投资机会?

扫码加入银河基金粉丝群扫码加入银河基金粉丝群

  8月18日15:00景顺长城基金基金经理詹成:当下如何寻找沪港深科技股的投资机会。

  8月18日15:30长江证券金融工程首席分析师覃川桃,建信基金金融工程及指数投资部总经理梁洪昀,分享主题:布局“科技+消费”双主线,解码机构重仓沪深300之道。

  8月18日16:00中泰证券研究所银行业分析师邓美君,鹏华中证银行ETF基金经理张羽翔,分享主题:银行板块凤凰涅槃,触底回升。

  8月18日16:00同泰基金产品总监 刘坚:创业板注册制上市在即,打新真香定律何解?

  8月18日19:30华夏基金投资研究部总监、华夏消费升级基金经理黄文倩:拥抱线上新业态新模式,投资新消费新商机新机遇。

  8月18日19:30汇添富养老2040五年持有混合FOF、汇添富养老2050五年持有混合FOF等基金经理 李彪:长期投资,享受复利的力量,养老投资的问题与应对。

  新浪财经精品栏目《麒麟直播》,直播免费,复播需解锁。添加新浪证券小助手(微信号“sinazhq”)解锁。如果你对上述公司、或嘉宾、或话题有兴趣,扫码添加新浪证券小助手(微信号“sinazhq”),入群提问吧,你的问题将有望得到嘉宾的在线回答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