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科创孵化器REIT正式获上交所受理!

招商科创孵化器REIT正式获上交所受理!
2024年03月29日 16:15 市场资讯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3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招商科创孵化器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招商科创孵化器REIT”)已正式受理。该项目是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基金”)自招商公路高速REIT后又一获得受理的公募REITs项目,招商基金丰富的公募REITs项目储备,逐步迎来开花结果。

招商科创孵化器REIT

招商科创孵化器REIT是一单聚焦于孵化器行业的REITs项目基金管理人为招商基金,专项计划管理人为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原始权益人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创集团”)被誉为中国孵化器五模式之“杨浦模式”的打造者,也是全国范围内连续八年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A类评价结果的七家孵化器机构之一。目前,杨创集团已成长为拥有“技术要素市场”、“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科技金融”、“产业孵化”和“国际事业”五大功能板块的协同创新共同体,借助全链条科技服务体系打造了包含“全要素科技服务平台”、“全流程技术交易平台”、“多层次金融资本平台”在内的多个国家级平台。杨创集团作为上海市属国有企业,其孵化行业的领先经验一方面为招商科创孵化器REIT后续扩募打下良好基础,另一方面也大大增强了入驻企业的粘性,提升项目运营稳定性。

招商科创孵化器REIT的受理标志着我国公募REITs底层资产类型进一步多元化,也为孵化器行业可持续发展模式提供了全新样本,即通过“资产经营、资本经营的科技园区管理能力+服务经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能力”,持续提升产品管理规模和内在价值。

招商科创孵化器REIT的基础设施资产包括3处孵化器物理空间,位于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杨浦园内,毗邻杨浦区大创智创新发展示范园区,辐射半径内聚集了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紧邻复旦大学,区位核心、周边交通便利,产学研氛围浓厚。

作为招商科创孵化器REIT的管理人,招商基金2002年获批成立至今,总资产管理规模超1.54万亿元其中非货管理规模近5800亿元,位于行业第一梯队,业务涵盖公募基金、社保基金、年金、养老金、QDII、专户等多个领域,是国内业务资质覆盖范围最广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秉承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理念,招商基金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使命,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厚积笃行。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须谨慎。上述观点、看法和思路根据截至当前情况判断做出,今后可能发生改变。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指数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亦不构成基金投资收益的保证或任何投资建议。指数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市场发展的所有阶段。投资者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做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REIT 招商基金 公募REITs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