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约首席》新兴产业专场:AI主题给赛道投资关上窗了吗?丨直播预约

《小玉约首席》新兴产业专场:AI主题给赛道投资关上窗了吗?丨直播预约
2023年05月15日 20:57 全景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AI东风至论道赋能

《小玉约首席》东方财富专场

七大首席

连场直播

5月16日19:30,《小玉约首席》东方财富专场第二期邀请到了东方财富新兴产业首席分析师周旭辉,探讨《AI主题给赛道投资关上窗了吗?》。

嘉宾介绍

周旭辉 

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所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硕士,2014-2015年新财富、水晶球分析师评选新能源第一。曾就职于长江证券、申银万国、海通证券研究所。

《小玉约首席》系全景财经与券商研究所联合出品的一档优质财经内容互动直播节目,邀约首席分析师与主播连线,聚焦资本市场热点,展望行业趋势,探讨投资逻辑。目前,节目已走进安信证券专场、招商证券专场、华安证券专场、长江证券专场、中信建投证券专场,获得券商、投资者等广泛支持和认可!

5月15日-5月24日晚19:30,节目走进东方财富专场,全景网主持人小玉直播连线东方财富7位行业首席分析师,分别聚焦策略、新兴产业、新能源、电子、传媒、计算机、医药七大行业热点,专业解读当下行业发展趋势和投资主线,引导投资者朋友们以良好的心态、客观的立场看待资本市场。

5月16日19:30,节目将在全景财经视频号、全景网微博等平台全程直播,欢迎投资者朋友们来直播间畅所欲言、交流碰撞,周首席将逐一为您答疑解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