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利尔达2月3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利尔达2月3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2023年02月02日 20:31 全景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利尔达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832149 申购代码:889888

本活动于2023年2月3日(星期五)15: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利尔达 董事长 叶文光

利尔达 董事、总经理 陈凯

利尔达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张小艳

利尔达 董事、财务负责人 孙其祖

国信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 刘洪志

国信证券 投资银行事业部高级经理、保荐代表人 朱星晨

公司简介

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物联网产品研发、技术应用、服务落地的一站式合作伙伴,以“万物互联,利尔智达天下”为指引,二十余年来服务数万家客户,助力诸多领域智能化升级。

  公司主营业务为IC增值分销业务和物联网模块及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利尔达不断深化IC增值分销业务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并基于自身行业积累适时切入物联网领域,不断丰富物联网模块产品并开拓物联网产品的应用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目前集IC增值分销业务、物联网模块及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业务于一体的业务结构。

  利尔达秉承“创新应变”的经营与管理原则,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持续投入研发市场前沿技术,取得了丰硕的技术研发成果。是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实训中心,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利尔达物联网嵌入式技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利尔达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院”,公司还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国家级技术企业。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中国 AAA 级信用企业”、“中国优质名牌产品”、“全国智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智慧产业解决方案杰出创新奖”等政府及行业荣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利尔达 物联网 新股发行 增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