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鑫元中证1000指数增强持有人的一封信

致鑫元中证1000指数增强持有人的一封信
2022年11月24日 16:43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免责声明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鑫元中证10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及预期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和货币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鑫元中证10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适合积极型、成长型的投资者。投资者在选择产品前应进行风险承受能力测评,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本材料中的信息不构成对特定公司、市场、行业的准确预测,也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代表在本材料成文时的观点,使用前务请核实,风险自负。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