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同行,共克时艰——中航基金、首钢生物质、首钢生态助力疫情防控

抗疫同行,共克时艰——中航基金、首钢生物质、首钢生态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6月03日 09:41 市场资讯

中航首钢绿能REIT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疫情之下见真情,企业捐赠显担当。2022年5月30日,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首钢生物质能源科技公司、北京首钢生态科技公司响应号召,向潭柘寺镇捐赠防疫物资,略尽绵薄之力,展现企业担当,用实际行动暖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航首钢绿能REIT基金管理人中航基金、底层资产首钢生物质及外部运营机构首钢生态勇于担当,助力防疫物资供应,以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液、电子测温枪等防疫物资驰援项目所在地潭柘寺镇。捐赠仪式上,潭柘寺镇党委书记杨武平、镇长叶荣德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第一时间把受赠物资发放到防控一线,用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在疫情攻坚战中,中航首钢绿能REIT底层资产首钢生物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彰显社会责任,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首钢生物质还承担着门头沟区、石景山区、西城区等相关管控区域的生活垃圾处置任务,对进厂的管控区生活垃圾及时入炉焚烧,杜绝可能造成的病毒二次传播,消除安全隐患,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北京市人民群众安全,为北京市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中航 防疫物资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