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2021年10月15日 08:00 市场资讯

原标题:建信基金 | 每日播报 来源:建信小V

每日播报

Daily Bulletin

10月14日市场小结

●整体表现:

沪深股指全天整理为主,题材炒作热点增多,但量能继续缩减,大市成交0.86万亿元,连续4日低于万亿。盘面上,医药、地产、白酒、银行调整,光伏、工业母机、储能板块飙升,教育股延续强势。上证指数收跌0.1%报3558.28点,创业板指涨0.17%报3215.74点。

● 市场动态: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受猪肉价格持续走低等影响,中国9月CPI同比涨幅回落至0.7%;受煤炭、化工和钢材等产品价格上涨影响,9月中国PPI同比涨幅扩大至10.7%,创1996年10月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新高。CPI与PPI剪刀差进一步扩大。机构分析认为,预计四季度PPI会冲高再回落,10月可能会是全年高点,但随后两个月会见顶回落。

● 风格走势:

当日中小市值相对大市值占优,成长风格相对价值风格占优。

年初至今中小市值和成长风格相对大市值和价值风格占优。

● 板块行情:

申万28个一级行业16个收涨,有色金属板块上涨2.25%领涨,国防军工、机械设备主题飘红。当日机械设备板块主力净流入约28.59亿元居首位,食品饮料板块主力净流出约22.16亿元。

建信基金125965

● 北向资金:

由于重阳节假期,香港市场暂停交易。

● 投资机会:

一方面短期高beta弹性板块仍有望继续跑赢,包括新能源、军工、半导体、题材股等。另一方面,此前周期股回调后,赔率已经有所回升,后续或有波段性机会。

风险提示: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产品不保本,可能发生亏损。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信基金 市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