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互动丨精研科技12月2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互动丨精研科技12月2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2020年11月30日 21:47 全景财经

跨年行情预期升温,沪指有望挑战年内新高,风格切换如何踏准节奏?立即开户,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

精研科技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709

12月02日 14:00-16:00

  本活动于2020年12月02日(星期三)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领域和汽车领域大批量提供高复杂度、高精度、高强度、外观精美的定制化MIM核心零部件产品,产品涵盖了诸如摄像头支架、连接器接口、装饰圈、手机转轴件、穿戴结构件、汽车零部件等多个细分门类。公司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快速反应的服务体系,产品已经最终应用于苹果(Apple)、OPPO、步步高(vivo)、三星(SAMSUNG)、小米、fitbit、谷歌(Google)等国内外知名消费电子品牌和长城、本田、上汽通用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对技术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不断增加研发投入,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拥有已授权专利66件,拥有省、市机构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55项,涵盖了公司在各领域的主要产品,并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真诚、踏实、完美,集智、创新、进取”的核心价值观,汇集众人之智、坚持创新之路、持续进取之心,以“建设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愿景,“以优良的平台,助力精研人的成长;以优质的产品,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为使命,紧密结合市场发展方向,通过持续的人才招引、人才培养和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开发创新,不断开辟新的产品应用领域、应用场景,在开发新客户、新市场的同时深入挖掘现有客户需求,扩大产品市场份额,提升产品附加值!

活动入口

欢迎进入“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参加路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可转债 精研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