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基金投资企业中瓷电子顺利过会

中电基金投资企业中瓷电子顺利过会
2020年11月07日 10:24 投中网

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11月5日,中电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基金”)旗下中电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基金投资的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瓷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2020年第159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通过。

中瓷电子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电子陶瓷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无线通信、工业激光、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是国内高端陶瓷封装材料行业领军企业。公司电子陶瓷外壳类产品是高端半导体元器件中实现内部芯片与外部电路连接的重要桥梁,对半导体元器件性能具有重要作用和影响。公司作为牵头单位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工业强基等多项国家和省市电子陶瓷领域的重大科技攻关和产业化项目,在国内电子陶瓷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与行业深耕,公司已成为大批国内外电子信息行业领先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图为中瓷电子电子陶瓷系列产品图为中瓷电子电子陶瓷系列产品

作为中瓷电子的重要股东,中电基金将在中瓷电子上市后持续加强对其在公司治理及资本运作等方面的赋能增值,助推中瓷电子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陶瓷产品供应商,不断巩固和提升中瓷电子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将继续围绕高端封装材料行业开展产业布局,助力集团电子信息产业长足发展。

新闻深一度

中电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旗下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核心功能平台,联合国有大型金融机构、地方政府投资平台及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专业化、市场化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致力于构建和管理全企业生命周期及多投资策略的电科系基金群,将“中电基金”打造为电子信息领域一流的基金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陶瓷 电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