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业赛道,我们问了嘉实归凯这些问题

关于行业赛道,我们问了嘉实归凯这些问题
2020年07月08日 15:04 嘉实基金

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7月9日(周四)举行。肖钢、王忠民、刘晓艳、江向阳等大佬热议行业发展,史博、于善辉、陈一峰、王俊等解析下半年策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于投资行业赛道

我们问了嘉实归凯这些问题

中国5G技术已全球领先,您如何看中国的科技实力?

科技行业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具有哪些特征?您如何看未来科技行业市场前景?

您如何看中国医药行业未来发展前景?

消费行业2019年以来A股市场表现突出,您如何看未来消费行业市场前景?

高铁、航空中国已逐步领先全球,在A股先进制造领域您看好哪些方向?

关于嘉实基金成长投资策略组投资总监、股票投委会委员归凯,关于归凯管理的产品,关于成长风格,关于行业赛道,关于市场展望 ...... 我们还有很多问题要问。如果您也感兴趣,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在近期陆续推出归凯系列访谈视频,解答您所关心的一切。

敬请关注!

(*风险提示:基金投资需谨慎。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或本金不受损失。基金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技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