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投资管理中国正式乔迁新址

宏利投资管理中国正式乔迁新址
2024年01月19日 12:13 中证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1月18日,宏利投资管理中国正式入驻虹口区北外滩。上海市虹口区、市金融监管局相关领导与宏利投资管理亚太及中国区的代表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成立于1887年的宏利金融,是一家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金融“百年老店”,业务横跨北美、亚洲、欧洲等二十多个国家与市场。1897年,宏利在上海售出中国分公司首份保单,成为最早布局中国市场的外资金融机构之一。

  作为全球历史悠久的金融机构,宏利投资管理在传承悠久文化的同时,也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加速布局中国市场。立足于养老金融、绿色金融等国家战略方向,宏利投资管理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带来领先的全球资产配置解决方案。2022年11月,宏利基金成为中国首家合资转外资全资控股的基金公司。

  此次正式乔迁北外滩,代表着宏利投资管理驻扎中国市场并持续为客户带来全球领先产品和服务的决心。北外滩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营商环境,也将为宏利投资管理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虹口区相关负责人在庆典上表示,去年6月29日宏利投资管理在雷士德工学院举办了隆重的入驻签约仪式,由此揭开了与虹口同频发展的序幕。宏利投资管理与虹口的合作,是虹口与宏利这一全球领先的跨国金融服务公司双向奔赴的成果,期待未来宏利投资管理与虹口合力书写新的篇章。

  宏利财富及资产管理亚洲区业务负责人杜汶高(Michael Dommermuth)表示,宏利在中国,特别是在上海有着深厚的根基与历史渊源,现今宏利金融集团已扎根中国内地市场超30年。宏利始终相信并看好中国市场。未来,宏利将积极与各类金融机构共同协作,推动金融服务的创新与升级,为企业和个人客户带来更加全球化、多元化、专业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随着本次成功乔迁北外滩,宏利投资管理将以此为起点开启新征程,与北外滩携手合作取得更多共赢成果,共同开创金融发展新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管理 历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