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额度受限 博时标普500ETF联接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QDII额度受限 博时标普500ETF联接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2022年03月29日 17:24 中证网

  #基金嘉年华# 2022金麒麟基金业评选火热进行中!80多家基金公司,上百位基金经理PK,葛兰刘格菘张坤邱栋荣等,谁是最值得信赖基金经理?快来投票罗元裳、财经林妹妹、望京博格、许文臣、宁瑶Lois、二马等130位基金博主PK,谁是你心中最具魅力意见领袖?快来投票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3月29日,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下称“博时标普500ETF联接基金”)发布公告称,受QDII额度限制,3月29日起暂停大额申购。

  具体看,29日起该基金人民币份额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应不超过1000万元(A、C份额申请金额予以合计);美元现汇份额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应不超过150万美元(A、C份额申请金额予以合计),如超过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博时标普500ETF联接基金成立于2012年6月,截至2021年末A份额的规模为18.67亿元,截至目前A份额成立以来的回报率超过了24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金道科技 301279 --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31.98
  • 03-30 海创药业 688302 42.92
  • 03-30 唯捷创芯 688153 66.6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