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能源又有大利好!宇宙行出手:3万亿!一个时代结束,巨头宣布:停止这类服务!2022年放假通知来了

重磅!新能源又有大利好!宇宙行出手:3万亿!一个时代结束,巨头宣布:停止这类服务!2022年放假通知来了
2021年10月26日 06:23 中国基金报

  25日晚间,又有一些重磅新闻。

  新东方在线:预计11月末停止K9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一个时代又结束了。

  10月25日晚间,新东方在线发布公告称,根据新规定及为确保本集团及其营运完全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和监管要求,本公司董事会已决定,本集团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其乃提供予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

  新东方在线董事会预计,终止将对本集团截至2022年5月31日财政年度及后续期间的总营收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然而,鉴于截至2021年5月31日两个财政年度K-12业务分部产生亏损,董事会预计本集团的溢利将受到积极影响。董事会估计,截至2021年5月31日两个财政年度,按总营收贡献划分,K-9业务占我们K-12教育分部约58%至73%。

  公告称,董事会将继续考虑适当的战略机会,力求在终止后实现现有K-9业务的最大价值, 并将于适当时候向股东告知最新情况。公告强调,公司始终全心全意为学生、教职员工及股东提供服务,将继续经营与义务教育无关的业务部分,并将重点和资源转向增强其他教育产品和服务,探索新的商机。

  资料显示,新东方在线(股票代码:HK.1797)于2005年成立,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旗下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也是国内首批专业在线教育网站之一。

  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新东方在线已能够为用户提供从学前、K12到成人的全品类、全年龄段教育产品。截止至2020年,新东方在线拥有“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在线中小学” 、“东方优播”、“新东方多纳”四大ToC业务品牌,以及ToB产品“新东方在线教育云” ,为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儿童家庭等客户提供独特创新的解决方案。

  “双减”政策公布后,新东方在线股价大幅下跌,后期小幅起落,截至10月25日收盘,新东方在线股价每股5.02港元,市值50.23亿港元,股价较历史高点跌去了近90%。

  另外,受消息影响,美股新东方集团也大跌了。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最后,一年又快过去了,春节放假通知都来了。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202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春节: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9日、1月30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日(星期六)上班。

四、劳动节: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六、中秋节: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国务院办公厅

2021年10月25日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新东方在线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