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只REITs可以办理转托管了:存续期内封闭运作,不开放申购、赎回等业务,因此若想提前退出,需要办理转托管

9只REITs可以办理转托管了:存续期内封闭运作,不开放申购、赎回等业务,因此若想提前退出,需要办理转托管
2021年06月11日 11:19 财经自媒体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您转托管了吗?

  来源:王群航

  至少5年多以前,某段时间,某小类基金在上市当天都会有一个10%的涨停板,于是,我就认购了,但后来无论如何都无法转入场内,无奈,最后只好持有满1年赎回。当时,该券商还是个大券商。----唉!我对于转托管都有心理阴影了。

  从昨天开始,9只REITs都可以办理转托管了。各位办理的都还顺利吗?如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拨打各个基金公司的客服电话。

  关于即将到来的上市交易,大家必须注意:(1)此次的9只REITs都将在基金存续期内封闭运作,不开放申购、赎回等业务,因此,有想法的,一定要办理转托管。(2)沪深两个交易所在办理转托管的时候有些不同的安排,除了陆陆续续开始之外,在上交所上市的5只REITs将在17号停止办理转托管一天,次日恢复正常。

  有产品在《开通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告》中写到:(1)网下投资者及公众投资者认购的基金份额无流通限制及限售期安排,自基金份额在深交所上市之日起即可流通。(2)投资者使用场内证券账户认购的基金份额,可直接参与场内交易。(3)使用场外基金账户认购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卖出基金份额或申报预受要约的,可以通过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将基金份额转托管在场内证券经营机构后,方可参与场内交易。

  大幕即将全部拉开。在上市交易之前,还将有一个重要的集体信息披露:《上市公告书》。届时,请大家一定要认真阅读,其中或许还会有一些重要信息,对于定价有参考价值。

  附表:转托管业务的开办情况

序号

基金名称

上市地点

代码

转托管起始日

6月17日暂停

1

博时招商蛇口产业园

深圳

180101

10日

 

2

平安广州交投广河高速公路

深圳

180201

9日

 

3

红土创新盐田港仓储物流

深圳

180301

9日

 

4

中航首钢生物质

深圳

180801

10日

 

5

华安张江光大园

上海

508000

8日

6

浙商证券沪杭甬杭徽高速

上海

508001

8日

7

富国首创水务

上海

508006

8日

8

东吴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园

上海

508027

8日

9

中金普洛斯仓储物流

上海

508056

8日

  说明:(1)数据来源:各REITs的公开信息披露。(2)数据整理:百嘉基金公司。(3)风险提示:一切统计,仅供参考。(4)更多详尽的内容,请以各基金公司的公开信息披露为准。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