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承非致基金持有人的信:投资即是修行 需要持续精进

董承非致基金持有人的信:投资即是修行 需要持续精进
2021年10月19日 13:06 新浪财经

  董承非今日发表致持有人的公开信,谈及刚接管兴全全球视野基金的兴奋与紧张之情,也回溯了十五年公募基金管理生涯的起起伏伏,“一路走来,得失都是难得的积淀与成长,感慨良多,更收获良多。”

  董承非表示,“随着公司的投研团队趋于成熟和稳定,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人才梯队,我也想做出一些改变,暂时告别基金管理工作,将更多时间用于沉淀和成长,尝试在投资上做出一些新的探索。”

  董承非致谢持有人,感恩公司栽培

  董承非在信中表示,写这封信首先是为了感谢,感谢兴全趋势、兴全新视野以及我曾管理的兴全全球视野、兴全商业模式和兴全社会责任基金的每一位曾经和现在的持有人,感谢你们对我以及我们公司的信赖与支持。在这个蓬勃发展的时代从事一份自己所热爱的事业,还有幸获得了诸多持有人的厚爱,我深感幸运,也由衷感恩。

  “2007年初,当公司决定让我单独管理兴全全球视野基金的时候,那种兴奋和紧张的心情现在似乎仍然能够感觉到。还记得刚做基金经理前三年,压力挥之不去,不过随着基金管理的时间越来越久,慢慢适应了这种节奏,心态平和了很多,对投资的认知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看待问题的时间维度也更为长远。十五年的公募基金投资管理生涯,历经了2007-2009年宏观经济环境的波动,2010-2013接连数年的低回报期,2014-2015年的爆发式行情,以及2016年至今更加开放和成熟的A股市场,一路走来,得失都是难得的积淀与成长,感慨良多,更收获良多。”

  董承非表示,“兴证全球基金是我毕业以来就职的第一家公司,公司注重责任的企业文化、简单专注的投研氛围以及与优秀同事们相互扶携共同成长的经历,都是我人生的宝贵财富。感谢公司几任领导对我的培养和信任,我也为自己能够参与到公司的筹建,见证到公司的发展感到自豪。在我心中,兴证全球基金是中国目前为止最好的公募基金公司,没有之一。投资即是修行,需要持续精进。以此勉励自己和全体‘兴全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董承非 基金经理 兴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