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单公募REITs即将上市!

两单公募REITs即将上市!
2024年03月26日 22:05 REITs行业研究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嘉实中国电建清洁能源REIT和易方达深高速高速公路REIT先后发布上市公告,将于3月28日和3月29日分别上市。

嘉实中国电建清洁能源REIT的底层资产是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五一桥水电站(1-5号机组)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3.7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约5.3亿千瓦时。

嘉实中国电建清洁能源REIT的基金份额总额为4亿份,认购价格2.675元/份,基金存续期限(即基金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6年,预计募集资金总额10.70亿元,有效配售对象拟认购份额为网下初始发售份额的5.74倍。

易方达深高速REIT的底层资产益常高速是湖南省内连接益阳市和常德市的一条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全长约73公里,是实施湖南湘西大开发战略、加强与川鄂渝等省市沟通联系、促进湘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和繁荣的重要通道,对支持湖南省城市群建设、加强与周边省份的经济贸易往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易方达深高速REIT最终募集基金份额3亿份,发售价格为6.825元/份,基金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0.475亿元。易方达深高速REIT发售由战略配售、网下发售、公众投资者发售三个部分组成。战略配售基金份额数量为2.4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80%,其中,原始权益人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购数量为1.2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40%,其他战略投资者认购数量为1.2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40%;网下投资者认购数量为0.42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14%;公众投资者认购数量为0.18亿份,占发售份额总数的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REIT 深高速 易方达 认购 嘉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