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的同学看过来

广东的同学看过来
2021年03月09日 09: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麻利二铺

近期收到一个神秘的委托,想拜托我们发布招聘广告,天!没想到我们铺子还有这功能,真的像某些平台大佬所说的那样——用户会自己塑造产品,你只需保持敏捷。所以,我们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这个事,感谢神秘的委托方对我们铺子的关注和支持

拿过需求一看,你还别说,这个神秘的金主爸爸想找的人,还真可能在我们铺子里可以找到。具体要求我跟你描述一下,如果你不是金融从业者也可以了解一下银行在理财这一块服务型业务上,一个支行的人员配备:

1.支行长,也可以称之为支行网点行长或网点主管,有的银行有一二级支行架构的,一级支行行长可以管到好几家二级支行。支行长的职责主要两方面,一方面就是团队的组建,俗称的搭班子,要打仗人才肯定少不了;另一方面是管理和经营,好的管理可以让支行有序的达成经营目标。这个岗位有几个硬性要求:43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有5年的金融从业经验,最关键的还是能代领小伙伴打硬仗,对应的就是强大的组织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

2. 再来是财富主管,在有些银行也叫支行零售主管,这个岗位主要是负责银行支行网点的财富团队的管理和为中高资产的理财客户服务的,平时要做好客户的拓展和维护工作,并组织开展日常的理财活动。岗位的硬性条件要求有:本科学历以上,3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客户资源拓展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具有过硬的理财服务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有AFP、CFP等证书将会优先考虑。

3.接下来就是我们聊过最多的理财经理了,这个岗位在不同的银行叫法不同,如财富经理零售客户经理,主要就是负责给客户做财富规划和管理,优秀的理财人员还会想尽办法找到机构中比较优质的资源来帮客户提升资产配置质量,比如稳健增值用基金,长周期价值保障用保险,还有贷款和公司法商策略、甚至本地房产资源、教育资源等财富领域都可以照顾到。这个岗位的要求有至少2年金融从业经验,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持有AFP、CFP等证书就更佳啦。

4. 如果你是金融从业者,又符合上面要求的,那么恭喜你,你就是甲方爸爸要找的人。有兴趣的同学(比如说做了很多年理财经理现在想做主管的,想挑战更高收入的)速速加小二微信(moneyup666),等你来撩。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富 支行 同学 铺子 支行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