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释放降准新信号!A50ETF华宝(159596)午后再放量,成交额叕超1亿元!

央行释放降准新信号!A50ETF华宝(159596)午后再放量,成交额叕超1亿元!
2024年03月21日 14:30 新浪基金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21日午后,A股出现回暖态势,沪指一度翻红,核心龙头宽基A50ETF华宝(159596)场内交投热情升温,截至发稿成交超1.3亿元,连续4日突破1亿元大关,在A股首批10只中证A50指数基金中实时排名第四位。此前3日,A50ETF华宝(159596)日均成交额超2.67亿元。

  消息面,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3月21日就近期投资、财政、金融有关数据及政策情况在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人民银行副行长宣昌能在会上表示,我国货币政策有充足的政策空间和丰富的工具储备,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仍有下降空间。

  分析人士指出,今年以来稳增长政策发力显效,1-2月宏观数据普遍好于预期,这意味着短期内将处于政策效果观察期,降低政策利率的迫切性减弱。但是,考虑到当前实际利率水平仍偏高以及万亿超长期特别国债蓄势待发,二季度仍是总量宽松政策的窗口期。

  中信证券最新发布的《2024年财富配置展望》表示,展望2024年,我们推荐“股票>债券>商品>另类”的配置排序,股票的配置性价比高,债券的配置性价比较高,商品的配置性价比一般,另类资产的配置性价比较低。对于股票资产,国内方面,盈利周期回升叠加政策呵护增强,看好A股和港股。

  配置A股核心资产,重点关注核心龙头宽基A50ETF华宝(159596)。公开资料显示,A50ETF华宝(159596)是全市场首批跟踪中证A50指数的ETF之一,标的指数中证A50集结各行业最具代表性龙头公司,树立核心资产新标杆。A50ETF华宝(159596)为投资者提供了“一键投资A股核心资产”的高效投资工具。

  图片、数据来源沪深交易所、华宝基金,行情数据截至2024年3月21日。

  风险提示:A50ETF华宝(159596)标的指数为中证A50指数,该指数基日为2014.12.31,发布日期为2024.1.2,指数成份股构成根据该指数编制规则适时调整。文中指数成份股仅作展示,个股描述不作为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也不代表管理人旗下任何基金的持仓信息和交易动向。基金管理人评估的本基金风险等级为R3-中风险,适合适当性评级C3以上投资者。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股、评论、预测、图表、指标、理论、任何形式的表述等)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