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2024猪周期或迎重大转折,畜牧养殖ETF(516670)直线拉升涨1.7%,傲农生物涨停

机构:2024猪周期或迎重大转折,畜牧养殖ETF(516670)直线拉升涨1.7%,傲农生物涨停
2024年03月07日 10:42 新浪基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猪肉股盘中拉升,傲农生物涨停,川金诺涨超6%,贤丰控股唐人神海大集团新五丰等涨超5%。低费率“猪周期”布局利器——畜牧养殖ETF(516670)盘中涨1.7%。

  民生证券最新报告指出,2024年,无论是从生猪养殖行业还是从整个猪周期的角度来说,都有望迎来重大的转折点。在周期的新常态下,当前的利润将不是驱动养殖个体行为决策的唯一因素,行业内的各种类型的主体都更加受预期引导的影响。从行业的角度看,这是一个强者恒强、弱者加速出局的时代;从周期的角度看,这是一个曙光初现,产能优化不会停止的时代。

  畜牧养殖ETF(516670)跟踪的中证畜牧养殖指数(930707.CSI)从沪深A股中选取涉及畜禽饲料、畜禽药物以及畜禽养殖等业务的35家上市公司股票作为样本股,全面覆盖畜牧养殖全产业链的同时,在生猪养殖核心赛道重点布局。根据历史表现,畜牧养殖板块根据供需关系长期呈现明显的周期性,整体和猪价呈现强相关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