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明睿远专户募集规模引争议 是否到60亿成焦点

陈光明睿远专户募集规模引争议 是否到60亿成焦点
2018年12月12日 17:33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财经讯  12月12日消息,陈光明睿远基金专户发行受到投资者关注。21世纪经济报道今日称,睿远专户募集不足60亿元;华尔街见闻称,募集超过60亿元。产生了分歧。

  21世纪经济报道援引华南券商人士信息称,“睿远首款专户大概率募集不超过60亿,其中招商银行渠道约29亿,中信证券20亿左右,东方证券募集成绩非常一般。整体而言,由于银行渠道对于该产品五年期的设计并不太满意,因此银行渠道贡献的量并不如预期。”

  华尔街见闻发布消息,来自渠道消息称,此前睿远一期在招行等渠道提前结束募集,募集规模超40亿元,中信证券等渠道募集的规模也较为可观,最终募集规模应远超60亿。在弱市里,这颇能体现了陈光明团队的市场号召力。此外,该团队未设置目标规模,募集期间在有关渠道主动“控制了规模”,此次募集规模对未来投资管理“应较为合适”。

  相关阅读:

  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

  陈光明睿远首募或不足60亿 “200亿目标”只是个传说

责任编辑:常福强

陈光明 规模 渠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