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重申使用“全部”工具支持经济

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重申使用“全部”工具支持经济
2020年07月30日 02:17 汇通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美联储FOMC声明:维持基准利率不变,重申使用“全部”工具支持经济

  北京时间周四(7月30日)凌晨2:00,美联储FOMC委员会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区间不变,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维持在0.1%不变,将贴现利率维持在0.25%不变。美联储FOMC声明: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到美联储确信经济已经度过了最近的危机,并走上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的轨道,将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经济。

  美联储FOMC声明: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的利率决定。(与上次会议一致)病毒构成相当大的风险,将贴现利率维持在0.25%不变。

  延长央行回购和掉期额度至明年3月31日。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到美联储确信经济已经度过了最近的危机,并走上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的轨道。

  经济发展路径取决于病毒发展,经济活动和就业岗位上升,但仍低于此前的水平。将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经济,需求疲软,低油价使通胀低企。

  将“以当前的速度”增加资产规模(资产购买)。金融状况改善,部分原因在于美联储的行动。重申持续的健康危机将拖累经济活动、就业和通货膨胀。需要更强劲的财政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美联储 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