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宣布成为ChatGPT内置搜索引擎 AI插件平台将全面“互联互通”

必应宣布成为ChatGPT内置搜索引擎 AI插件平台将全面“互联互通”
2023年05月24日 00:47 媒体滚动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财联社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必应发布公告宣布三项重要更新:必应将成为ChatGPT内置的搜索引擎、与OpenAI共建统一AI插件平台,以及扩展必应聊天机器人在微软copilots产品线上的广泛应用。

(来源:Bing Blog)(来源:Bing Blog)

  作为最显而易见的更新,微软企业副总裁兼消费领域首席营销官Yusuf Mehdi宣布,必应将作为ChatGPT的默认内置搜索引擎,帮助用户以聊天的形式进行实时消息的检索。Mehdi透露,必应搜索功能将从今天开始向ChatGPT Plus的用户滚动推出,并将很快向免费用户开放。

(来源:Bing)(来源:Bing)

  从5月中旬开始,OpenAI向所有Plus用户开放了网络搜索和插件功能,相较于各个领域的插件极大地拓展了ChatGPT的能力边界。网络搜索功能最多只能说是补上了模型不了解现实世界的短板,但难言出彩。例如在周二(5月23日)美股开盘后询问“三大指数开盘后的走势”时,机器虽然正确回复了开盘点位,但并没有正确理解“实时价格”和“收盘价格”的区别。

(来源:ChatGPT)(来源:ChatGPT)

  超级AI插件平台诞生

  微软和OpenAI也在周二宣布,打通两家公司的AI插件平台。这意味着开发者只需要使用一个平台开发并提交插件,就能同时给ChatGPT、Bing、Dynamics 365 Copilot、Microsoft 365 Copilot、和Windows Copilot使用

  在加入ChatGPT的同时,必应正变得越来越像ChatGPT。必应也在周二宣布,继Wolfram和OpenTable后,Expedia、TripAdvisor、Instacart等多个插件正式登陆必应搜索引擎。在周二的演示中,必应使用了美国杂货订购平台Instacart的插件,在搜索菜谱后直接生成了原材料的购物车。

(来源:Bing)(来源:Bing)

  接下来一众AI插件也将陆续登陆必应,在官方放出的“合作方大名单”中,其中不乏Shopify、Spotify、Adobe等上市公司,金融数据供应商汤森路透也出现在“微软AI朋友圈”中。

(来源:Bing)(来源:Bing)

  必应也在最后宣布,随着Windows Copilot的发布,“能聊天的必应”和强大的AI插件体系在Windows生态中的作用也会变得更加重要。此外,必应的插件平台也将集成在Microsoft Edge平台中。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必应 AI 搜索引擎 微软 bing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