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集团:加快构建世界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中智集团:加快构建世界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2022年09月04日 14:07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北京9月4日电(记者董道勇)在今年服贸会期间举行的“2022年服贸会人力资源服务贸易高峰论坛”上,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在演讲中表示,作为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中智集团将积极顺应国家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需求,用好自身经营规模大、产业布局全、行业智库专、数字赋能强等优势,加快构建世界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论坛期间,在中智集团展台前,中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卜玉龙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介绍了中智参展服贸会的整体情况,现场展示了集团旗下中智招聘网、给到APP4.0、中智云HIS平台、薪税云平台、eHR+平台、电子签等6款创新电子产品,以及互动体验了答心、杰米光两款实物展品。

王晓梅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国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人力资源服务业对外开放发展取得一系列新成就,同时也呈现出一些新趋势、新特点。一是人力资源服务贸易规模不断壮大、市场更趋开放;二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对外开放政策频出、开放发展力度加大;三是我国对外劳务合作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四是数字贸易保持快速增长、转型升级趋势明显。

“作为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中智集团始终把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开放发展作为核心使命和战略路径。”王晓梅说,近年来中智集团充分依托全产业链专业服务优势,高质量服务“一带一路”招才引智需求,积极参与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建设,持续扩大对外劳务输出服务规模,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较好发挥了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

展望未来,王晓梅表示,中智集团将着力在四个方面更好推动实现行业高水平开放发展。一是聚焦出口基地建设,助力服务贸易提质增效;二是聚焦招才引智服务,助力产业发展赋能升级;三是聚焦对外服务合作,助力企业更好“走出去”;四是聚焦强化创新应用,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编辑:王晓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
  • 09-06 万得凯 301309 --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