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员工带VIP插队 市民质疑1小时办三业务遭拍桌怒怼:别闹事

农行员工带VIP插队 市民质疑1小时办三业务遭拍桌怒怼:别闹事
2021年08月19日 14:03 新浪财经综合

  银行员工带VIP插队,市民质疑1小时办三业务遭拍桌怒怼:别闹事

  来源:消费生活报

  近日,河北唐山一银行内,发生了一件引起网友们争议的事。多名市民到银行办理业务,但银行只开了一个窗口,在每个人都取票等待时,银行工作人员却带着两名自称VIP的客户强行加塞,导致一个小时才办理了三个业务,而其中两个就是这两个VIP的,一时间这引起了等待市民的不满,上前询问原因,可却被工作人员拍着桌子喊道:别再闹了!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市民拿着手机拍摄窗口时,并强调只开了一个窗口,里面的一名女工作人员先是将笔甩在了桌子上,随后更是一拍桌子站起来,冲着市民喊道:别再闹了!市民质问道:为什么一个小时才办了三个业务,而且VIP为什么要加塞到这个窗口?但工作人员却对此没有任何回应,而从市民手中的号码可以看到当时是1号先办理的业务,而这名市民则是2号,是工作人员带着两名VIP强行加塞到她前面。

  另一位市民在视频中称: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两次,大家没有意见是不可能的,毕竟等了这么长时间,要是一直有人加塞,他们也不多加窗口的话,那岂不是要半天才能办完业务,这都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身边都等了这么多人,他们难道看不见吗?

  在视频拍摄过程中,一名女工作人员上前要求市民不要再拍照,并称这里是不允许拍照的,要求市民删除,但市民却选择了拒绝并对她说道:那你倒是多加一个窗口啊,你看看现在有多少人在里面等着,这名女工作人员才不再说话。

  对于这件事,网友之间的看法也有所不同。一部分网友表示:现在大多数银行都存在这种问题。对待市民,这名工作人员拍桌子的行为十分不妥,态度太恶劣了,但还有网友认为:银行本身就不是该吵闹的地方,万一吵闹的工作人员办错了业务,这责任该谁承担?并且VIP优先本身就是很正常的事。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