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有彩虹!一封来自建设银行“三长”的慰问信

风雨过后有彩虹!一封来自建设银行“三长”的慰问信
2021年07月27日 21:34 财经自媒体

  来源:今日建行 

  河南省分行及集团驻豫各单位全体同事:

  近期,河南出现历史罕见的大范围强降雨,险情多发,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河南省分行及集团驻豫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闻令而动,闻“汛”出击。按照总行党委部署,河南省分行第一时间成立防汛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火速出台助力防汛救灾复工复产的“二十条”举措,建信人寿、建信财险快速启动绿色理赔通道,驻豫各单位携手与共,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趟着洪水勘察处置灾情;一线员工奋不顾身,帮助受灾群众脱离险境;许多网点还通过“劳动者港湾”为受困群众提供避难场所和充电饮水等贴心服务,展现了建行人心系群众、服务大局、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在此,总行党委向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的全体同事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你们的安危冷暖牵动着总行党委和全行干部员工的心。当前,汛情仍未结束,防汛意识不能松懈。你们身处灾情一线,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秉承极端负责的精神,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全力配合当地政府做好防汛救灾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同时要切实保护好自身和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早日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重建美好家园。

  同舟共济显真情,风雨过后有彩虹。祝愿你们和家人平安、健康!

  田国立 王江 王永庆 

  二○二一年七月廿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嘉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