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组织架构已有调整

恒丰银行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组织架构已有调整
2019年01月28日 18:3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1月28日消息,恒丰银行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宣贯全行三年发展规划,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恒丰银行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有力指导下,在山东省恒丰银行工作组正确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全行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公司治理逐步完善,业务经营突出主业,各项风险稳健防控,全面从严治党治行深入推进,达到董事会预期盈利目标。

  会议强调,2019年是恒丰银行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奠基之年,是树立良好形象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和中央金融监管部门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总目标,以推动三年发展规划落地为主线,深化全面改革,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模式,着力树立恒丰新形象。

  会议要求,2019年,全行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严格执行战略发展规划,聚焦“亲”,着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聚焦“和”,建立和谐的外部环境、和睦的内部氛围、和气的服务形象;聚焦“实”,持续强化金融创新,努力探索服务实体经济的恒丰模式。不断加强战略、预算、绩效、风险、内控管理,进一步以客户为中心优化业务流程,强化科技支撑与引领,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还对总行组织架构调整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恒丰银行总行组织架构改革,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简优、协同、高效,注重以人为本。改革后,全行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三会一层”公司治理更加清晰有效,管理层级更加扁平高效,部门协同更加协调顺畅,服务响应更加贴心敏捷,促进全行实现健康稳健发展,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能力。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