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银保监局人事调整:北京 广东各迎来一名新任副局长

多地银保监局人事调整:北京 广东各迎来一名新任副局长
2022年11月04日 21:5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多地银保监局人事调整:北京、广东各迎来一名新任副局长

  11月4日,澎湃新闻注意到,北京银保监局、广东银保监局近日分别迎来新任副局长。北京银保监局网站显示,孙国栋于今年10月出任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广东银保监局网站显示,范乐宇已出任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范乐宇今年52岁,为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澎湃新闻了解到,赴任广东局之前,她曾担任深圳银保监局办公室主任。此番出任北京银保监局副局长的孙国栋现年49岁,湖北天门人,拥有大学本科学历。孙国栋可以说是北京银保监局内部提拔的干部,此前为该局人事处(党委组织部)负责人。

  除此之外,还有多地银保监局领导职务有所调整。例如,深圳银保监局此前排名第一的副局长胡艳超,近日已转任一级巡视员,并不再担任党委委员。胡艳超现年58岁,拥有博士研究生学历。

  宁夏银保监局局领导名单中,此前排名仅次于党委书记、局长唐智杰的毋金叶,近日也退出党委班子。在分管领域,毋金叶此前负责联系的石嘴山银保监分局则交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白雪峰。白雪峰和该局另一名副局长任明东联系的银保监分局也进行了互换。

  此番调整后,白雪峰负责联系石嘴山银保监分局、中卫银保监分局,任明东负责联系吴忠银保监分局、固原银保监分局。

  宁夏银保监局在今年8月也迎来了新任纪委书记。目前,该局纪委书记为现年47岁的郜秀峰,他此前是西藏银保监局纪委书记。

  近段时间,地方银保监局人事调整密集,广东、河北、山东、山西、宁夏、安徽、天津等地银保监局均有领导调整。而在局长方面,2022年以来,已有辽宁、湖南、西藏、青海、云南、天津、甘肃、厦门、河北、内蒙古等10地银保监局迎来了新的“一把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源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