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行长赵启柱坠楼身亡!

突发!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行长赵启柱坠楼身亡!
2021年12月24日 15:20 北京青年报

  突发!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行长赵启柱坠楼身亡!

  来源:行长助手

  丁丹

  据多位厦门银行业人士向行长助手反映,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行长赵启柱已于12月24日上午身亡。

  消息显示,12月24日9时左右,现年56岁的赵启柱被发现坠落在思明区领事馆路18号招商银行大厦4楼平台,“经120到场确认后已经死亡”。

  另有一位厦门银行业人士向行长助手展示了一张赵启柱坠楼图片,该人士称,当时“就听到救护车的声音”。

  针对上述情况,行长助手通过电话向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进行求证。对方表示,相关问题目前没办法进行回复,后续会转给厦门分行办公室予以说明。但截至发稿,行长助手尚未收到后者进一步回复。

  资料显示,招商银行厦门分行于2002年12月18日开业,是招商银行在闽南地区的分行级经营管理机构。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约一周前(今年12月17日),《当代金融家》刊发了一篇题为《赵启柱:厦门招行 “由浅入深”持续提升中小微金融服务能力》的专题文章,文中称,为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推动力度,2021年以来招商银行总行加大了对分行普惠金融业务指标的考核权重。“通过考核聚焦,厦门招行对小微贷款保底增量、普惠不良贷款率及普惠重大投诉等细项制定了具体要求,提高了对中小微业务的重视程度,形成了攻坚中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良好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