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跨年行情究竟该如何捕捉?

午后名博看市:跨年行情究竟该如何捕捉?
2021年12月24日 11:3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24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持续下挫,创业板指大幅下挫一度跌至2%,沪指跟随走弱。板块方面,中药、生物医药等医药股强势拉升,食品加工、医美、景点及旅游、白酒等大消费板块逆势走强,NTF概念、绿电等板块活跃;锂电池、光伏、储能等前期高景气赛道集体回调,其中宁德时代比亚迪均大跌,钛白粉、稀土、钢铁等周期板块走弱,数字货币、汽车整车、氢能源板块低迷。总体而言,市场情绪趋冷,个股呈普跌态势,赚钱效应较弱。

  郭一鸣:A股分化格局尽显 跨年行情究竟该如何捕捉?

  上午,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展开震荡,盘中小幅拉升后随即迎来跳水,随后连续走低,沪指盘中吞噬昨日上涨空间,而深成指则是回撤至前两日反弹以来的起点。此外,宁德时代盘中一度大跌超6%,带领创业板走低,而创业板盘中也迎来近期调整的新低。具体板块上,食品饮料领涨,农林牧渔、公共事业以及医药生物等涨幅居前,而多数板块走低下,电力设备领跌,有色金属、钢铁以及汽车、通信等跌幅居前。

  张春林:高低切换 大消费王者归来

  今天受宁德时代下挫影响,固态电池、钠电池、电池回收等新能源题材跌幅居前,新能源板块内部分化明显,氢能源细分题材表现相对强势,部分高位的新能源概念股出现获利回吐。

  近期我们继续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安全边际较高的板块,包括消费里的白酒、家电、食品饮料等,同时低估值的金融股也具备一定的估值优势,具备抗跌能力。在进攻方向,新兴成长仍然是主要方向,包括消费电子、航天军工和芯片半导体等题材。

  股海灯塔:下午上拉翻红、但是 可操作性不强

  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643点和3651点,重压力是366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618点和3608点,强支撑位3591点。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