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2月2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2月23日 19:54 新浪财经
聪明钱在买啥?炒股神器查一查!每天精选3只北向资金主力抢着买的股票! 

  12月2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古越龙山:决定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 提价幅度5%-20%

  古越龙山公告,鉴于当前原材料价格及人工成本大幅上涨,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不断上升,为提高古越龙山品牌力和竞争力,公司决定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现将本次产品价格调整情况公告如下:1、青花醉系列,提价幅度为10%-20%;清纯(醇)系列,提价幅度为4.65%-12%;库藏系列,提价幅度为5%-15%;上述产品2020年销售额合计为3.3亿元,平均毛利率为44.37%。2、果酒、浮雕、花色品种、状元红等其他产品,提价幅度为5%-20%;上述产品2020年销售额合计为3.6亿元,平均毛利率为29.88%。产品价格调整计划于2022年1月20日起执行。

  新筑股份:拟收购晟天新能源51.6%股权 进入光伏发电行业

  新筑股份公告,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四川发展持有的晟天新能源51.6%股权进入光伏发电行业,布局绿色低碳产业,丰富公司的业务类型。此次交易完成后,晟天新能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泰山石油:与东原发展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泰山石油公告,公司与新泰市统筹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东原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华能泰山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加油加气加氢站建设;共建生态新能源补给站;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氢能应用示范基地等。

  豪美新材: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4.73%-29.39%

  豪美新材披露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盈1.33亿元-1.5亿元,同比增长14.73%-29.39%。报告期,随着公司业务规模扩大以及IPO募投项目的投产,包括汽车轻量化材料及部件等主要产品产销量相应增长,带动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及经营利润的增长。因上市奖励、募集资金现金管理收益等,2020年非经常性损益金额较大,约3500万元。

  林洋能源:子公司中标乌克兰DTEK公司智能电能表招标项目

  林洋能源公告,全资子公司ELGAMA公司于近日确认中标乌克兰DTEK公司的智能电能表招标项目,预估中标总金额为2788.75万欧元。

  大富科技:子公司是华为折叠手机转轴核心部件的主要供应商

  大富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大富方圆是华为折叠手机转轴核心部件的主要供应商。

  横店东磁:年产2GW高效组件项目投产

  横店东磁公告,目前,年产2GW高效组件项目生产线已建设完成并逐步投入生产。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7 亚虹医药 688176 22.98
  • 12-27 三维天地 301159 30.28
  • 12-24 国芯科技 688262 4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