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总决赛即将开战 邀您见证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总决赛即将开战 邀您见证
2020年11月09日 20:34 新浪财经

  为期四个多月的2020第四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已经进入决赛赛段,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全国顶尖理财师和理财团队将云集一堂,争夺大赛最后的冠亚季军。“最佳银行新锐理财师”、“最具人气理财师/理财团队”、“卓越理财师培育奖”等多项大奖也将于现场颁发。一场知识与视觉的盛宴,邀您一起见证!【点击报名】

  总决赛现场,个人赛全国十强将接受“答题挑战赛”“拜托了,理财师”两轮考核,分别考察选手的专业金融知识储备、资产规划及配置能力。面对相同的客户理财需求,理财将给出何种各具特点但又专业全面的理财方案,如何在征服评委的同时也获得万千网友的认可,这一环节的比拼着实令人期待!

  而团队赛的全国十强,将通过“理财诊疗室”“巅峰辩论赛”的形式展开终极较量。“理财诊疗室”考核内容为现场对理财场景纠错,这对选手的临场应变以及专业知识迅速整合输出能力来说,将是一大挑战。而在辩论环节,十支团队就市场热点话题激烈过招,在短短的22分钟内,理财师们将如何巧妙应变?又将带来哪些新颖观点?这对选手的口才技巧、临场应变、心理素质、知识整合等能力都是极大挑战。

  除此之外,专业评委现场精彩犀利的点评也将是一大看点。总决赛组委会邀请到的评委有:新浪财经内容中心主编李兀,银华基金市场部总监郑奇峰,国务院参事室研究员、银河证券前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西南财经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蔡栋梁,RFP中国总裁梁辉,CPB特邀专家讲师、BETA金科资深合伙人陈立恒。

  如果你想结识全国最优秀的银行理财师,如果你想收获最科学实用的理财技巧,如果你想欣赏一场有趣又有料的比赛,11月18日,邀您莅临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全国总决赛,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点击报名】

  据悉,本届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举办,旨在甄选并表彰优秀理财师,为银行理财精英提供展示形象、提升能力的舞台,普及理财知识,推动中国理财事业繁荣发展。

  大赛自2017年举办,今年已是第四届比赛,今年共有3万余名理财师报名参赛,获得广大银行机构和从业者的高度关注,已逐渐成为业内极具影响力、前沿性、权威性的专业赛事。

  往届精彩瞬间:

参赛团队正在进行理财话题辩论参赛团队正在进行理财话题辩论
啦啦队正在为参赛选手加油啦啦队正在为参赛选手加油
大赛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大赛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
参赛选手现场合影参赛选手现场合影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钟艳蓉

总决赛 理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