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谈全球芯片短缺:疫情影响到生产 未来会去克服

高通CEO谈全球芯片短缺:疫情影响到生产 未来会去克服
2021年03月20日 22:36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3月20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经济峰会举行。在分论坛“数字技术革命:走向大规模应用”中,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进行了分享。

  当被问及芯片短缺什么时候能被极大限度缓解时,史蒂夫·莫伦科夫表示:是的,现在在芯片行业是出现了这个问题,这是非常广泛存在的一个问题,芯片的广泛短缺。市场其实可以更快地去反应,一些新兴的技术可能反应相对较慢。

  “我们一直在看到一些改进,但是我们还是需要时间,需要去出货、供给,其实现在已经有一些进展了。但关键我们要问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觉得这是取决于一系列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数字化的影响,要进行数字化基础设施的建设,这在我们行业当中也是非常的一段时期,因为疫情的关系影响到它的生产基础设施,所以我相信在未来我们会去克服。”史蒂夫·莫伦科夫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