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候选企业家:邓贤东

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候选企业家:邓贤东
2018年11月28日 21:32 新浪财经综合

  邓贤东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企业家简介:

  邓贤东,男,1964年1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员,工程硕士,正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邓贤东于1983年至1987年就读于东北电力学院动力工程系,获得工学学士;毕业后就分配到下花园发电厂,在生产一线从事电力技术工作,积累了大量的电力工程技术和管理经验。2001-2004年任张家口发电厂总工程师;2004-2006年任山西大唐国际云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06-2008年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云南大唐国际电力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2008-2009年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副主任;2009-2013年任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2013年至今担任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8年8月至今又担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邓贤东亲历并推动了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和壮大,始终保有远见明察的市场意识,始终坚定科技环保的发展定力,在对外发展上踊跃争先,在改革创新上积极作为,在公司核心能力和企业文化建设上担当尽责,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至中国电力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