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欣浩:2018金投赏创新亮点 首创评委培训先河

贺欣浩:2018金投赏创新亮点 首创评委培训先河
2018年10月15日 09:17 新浪财经
金投赏创始人兼CEO贺欣浩 金投赏创始人兼CEO贺欣浩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Growth Next Year“!金投赏创始人兼CEO贺欣浩出席并致辞。

  其表示今年金投赏有110多位评委参与了评审,“我们是今年首次开创了业绩的先河,我们对评委进行了培训。”贺欣浩解释称,因为越来越多评审进来,他们进来的时候需要知晓如何保持奖项的公正性、权威和主体的一致性。

  以下为实录:

  贺欣浩:我们最早起来的都是最爱学习的,今天在第一场PHD开始之前,我会给大家做一个5分钟的简单分享。今年我们的主题是“增长下一年”,我们也在增长,在金投赏今年获奖作品也在攀升。今年有626家参赛公司,累计3439件参赛作品,有8个全场大奖,62个金奖,122银奖,190铜奖。今年获奖的含金量更高,而且我们的评委要求也更高,无论是媒体公司跟代理公司的,他们的作品分数都再创新高。

  今年做了很多创新,110多位评委参与了评审,我们是今年首次开创了业绩的先河,我们对评委进行了培训。因为越来越多评审进来的时候如何保持奖项的公正性、权威和主体的一致性,这也是我们进行不断的创新。金投赏有一个创业研究,有三大瞩目成就,第一个ROI商业创意排行榜今年已经播出,里面是过去三年的成绩,把所有参赛的600多家公司根据他获奖的情况,每一年有一个ranking,是对报告的标杆。第二有商业创意趋势报告,周四会发布,由100多位评委,一起有8个评委组的主席联合评审做的所有报告,报告中大家可以知道什么样是好的作品,为什么大家选择这些作品作为大奖,这是非常有意义的。第三是今年金投赏,在过去两届我们做了非常有名在行业当中引起震动的笔稿进《信任是金》,在这个机制里我们研究出冲刺理论。我的第三本书《商业创意》制定标准已经上市了,其中重点讲述,核心观点就是品牌跟代理公司要建立信任,有了信任才会有好的创意。

  历经了将近一年多的研发,我们有一个商业创意案例库,上面上传了历届投赏获奖的作品,上面可以分类进行查询,获奖作品无论是属于行业、奖项类别,这也是我们正式开始上线。我们有专门针对于公司和专业的,以及个人公司的,相信这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看到每一年最优秀的作品。我们的传播合作矩阵也越来越大,大家可以关注一下,金投赏现在在脸书上已经超过了很多全球几十年历史的奖项,前年看已经有超过12万全球粉丝。今年金投赏所有48场主论坛,5场分论坛颁奖典礼都在爱奇艺上直播,可以回看。微博已经超过了2亿阅读,另外我们也在探索知识付费,很多人今年在喜马拉雅上可以看到。我们的五大合作伙伴体系也越来越高效。

  最后讲到金投赏公益,我们积极用创意来践行公益,每年都有很多主题,今年我们有一个乐创中国计划,在中国的古典颁奖典礼中我们会有中国的音乐、中国特色,在10月18日9点45分颁奖典礼,今年48场主论坛非常棒,大家可以看到精彩的议程,在门票当中。也可以在爱奇艺、二维码上手机看。

  很感谢大家的到来,希望可以得到启发。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