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融城市长Nicholas Lyons:成功的经济合作需要具体的建设性政策

伦敦金融城市长Nicholas Lyons:成功的经济合作需要具体的建设性政策
2023年03月18日 13:37 金融一线

  3月18日消息,全球财富管理论坛2023年会于3月18日-19日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以高水平开放应对全球变局”,伦敦金融城市长Nicholas Lyons发表主题演讲。

  Nicholas Lyons表示,当今世界经济正处在一个充满挑战的阶段。全球经济增长较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经济增长将从2022 年的3.4%降至2023 年的2.9%。在大多数经济体面临的挑战中包括气候变化、通货膨胀、地缘性政治、能源危机、人口老龄化以及流行病可能再次发生的风险,这些风险都有所增加。所有这些威胁都是全球的,尤其是气候变化,它关乎着全人类的命运。所以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共同应对这些挑战,这是跨越世代和跨地域的挑战。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需要通过国际合作,通过有意义的对经济和政策进行调节才能应对。各国政府的参与,是为市场和国际机构提供经济保障必不可少的条件。成功的经济合作需要具体的建设性政策,从而能够达到切实的成果。因此,我们必须加强多边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