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情绪集体回暖 低空经济概念再“起飞”

短线情绪集体回暖 低空经济概念再“起飞”
2024年04月18日 00:00 媒体滚动

低空经济概念股再度爆发,金盾股份一博科技苏交科20cm涨停,莱斯信息蕾奥规划双一科技建新股份深城交涨超10%,王子新材海特高新中信海直宗申动力涨停。就市场的角度而言,低空经济在短线情绪回暖之际再获资金的集中回流,反映出这一题材方向仍具较强的市场人气,后续大概率仍存在反复活跃的空间。但需注意的是,板块中多数个股后续仍将面临着套牢卖压的考验,在周三集体反弹后,预计后续板块中个股分化仍将再度显现,率先完成反包的活口标的后续的上涨阻力或相对较小。

周三短线情绪迎来集体回暖,近千股涨停或涨超10%,周二连板股悉数晋级。几大前期热点题材同样展开反弹,其中苏交科开盘便缩量上板,为资金回流低空经济概念奠定良好基础,而率先完成反包的莱斯信息进一步打开了市场高度,预计在模仿效应下,后续有关于低空经济人气股二波博弈或仍将延续。此外,业绩线同样值得持续追踪,同为股份赣能股份建研院荣泰健康等个股均实现了连板。随着公司一季报披露数量的增多,业绩预增或有望成为后市题材炒作中最为重要的加分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交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