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支行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建行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支行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09:32 媒体滚动

转自:内蒙古晨网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建行鄂尔多斯伊旗支行分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绿色发展的号召,于4月12日上午开展了一场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员志愿者及青年员工志愿服务队组成,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压线定点,大家不畏烈日,不怕脏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天的挥汗奋战,志愿者们挖出近1500个树坑,在四月的春风中奏响绿色的希望。

  活动中,大家纷纷感慨,“我觉得义务植树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这不仅让我们有机会亲近大自然,同时也增强我们爱绿、护绿、增绿意识,积极成为一名绿色发展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家园再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光增强了我们保护环境意识,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团队的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美化环境、植树造林是建设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展现。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但让员工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舒缓了工作的压力,放松了心情,也提高了大家爱绿护绿、美化环境的环保意识,展现了建行员工的良好风貌。(赵成 于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