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劳模遇见荆州 共学习 话发展 一路生花

当劳模遇见荆州 共学习 话发展 一路生花
2024年04月16日 16:2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4月13日,“我的工会我的家·遇见荆州”宜荆荆都市圈劳模游古城(第一站)活动落幕。两天时间里,宜荆荆恩四地劳模游荆州古城、探产业蝶变,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劳模们的荆州之行从文化之旅开始。大家先后参观了荆州博物馆、古城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和沙市洋码头,零距离品味荆风楚韵,对荆州丰富的历史遗存由衷赞叹。

来到工业主战场荆州经开区,劳模们走进金茂源(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公司生产第一线,深切感受到荆州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搏。

“上世纪80年代,沙市轻工业就勇立潮头,这次实地参观更感受到了荆州产业向‘高’攀登,向‘新’发力,向‘绿’而行的决心和毅力。作为‘邻居’,衷心希望荆州和宜昌能够资源互补,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宜昌市劳模、欧达机电常务副总经理姜亦红说。

来自恩施的劳模杨佐忠祖籍荆州。他说,从恩施到荆州,跨越300多公里的“春日之旅”让他感到不虚此行,能够有这样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希望今后宜荆荆恩四地劳模继续携手进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荆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宜荆荆都市圈一体化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加强四地交流合作,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激发职工奋勇拼搏的热情,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田晓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