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航烟台—临沂—香港顺利首航

中国东航烟台—临沂—香港顺利首航
2024年04月16日 16:55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通讯员于静、刘泓男、郭宏毅、王绍芸、何冠霖 报道:4月16日,东航烟台—临沂—香港地区联程航线顺利首航。据了解,这是东航在临沂机场开通的首条至香港地区的客运航线。当日12时,140位旅客乘坐MU6091航班从临沂机场顺利起飞,其中70位旅客是从烟台启程前往香港的旅客,航班于14时31分落地香港。

当日10时50分,临沂—香港航线首航仪式在临沂机场举行,首航航班享受了最高规格的“过水门礼遇”。东航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涛表示,东航烟台—临沂—香港航线的开通,展现了东航深耕全球市场,持续努力打造“超级承运人”的实践成果。作为民航“国家队”“主力军”,东航将持续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助力山东民航高质量发展,为着力构建干支通、全网联的航网布局作出更大努力。据悉,4月15日下午,临沂海关、烟台海关和东航三方签署了烟台—临沂—香港联程航班海关监管协议。 

(本文图片皆由临沂机场提供)
(本文图片皆由临沂机场提供)(本文图片皆由临沂机场提供)

该航班每周二、周五各执行1班,计划9时10分从烟台起飞、10时20分抵达临沂,11时40分从临沂起飞、14时50分抵达香港、飞行全程为3小时10分钟;回程15时50分从香港起飞、18时50分抵达临沂,20时10分从临沂起飞、21时15分抵达烟台。航线由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飞,预计运载往返旅客2.6万人/年。 

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烟台、临沂、香港三座城市的距离,为临沂航空口岸国际化建设和“鲁南经济圈”的打造提供强力支撑,同时为“鲁港”两地文化旅游、经济贸易提供有力的交通便利保障。(编辑:许浩存 校对:陈虹莹 审核:程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