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4年04月0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里程”或“公司”)于2023年4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3年5月5日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为相关子公司未来12个月向相关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额度总计为人民币127,9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3年4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公告编号:2023-035)。

  近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淮安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并已生效,〈合同编号:ZB1403202400000010〉,公司为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盱眙中医院”)向浦发银行淮安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00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名称: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5月29日

  注册地点:淮安市盱眙县盱城五墩西路20号

  法定代表人:何占德

  注册资本:27253.65万元

  经营范围: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麻醉科、口腔科、皮肤科、肿瘤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骨伤科、肛肠科、针灸科、康复医学科、急诊科、预防保健科、重症医学科、药物咨询、不动产租赁、停车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盱眙中医院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2、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表所列盱眙中医院2022年度财务数据经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3年三季度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债权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

  债务人:盱眙恒山中医医院有限公司

  保证人: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保证期间:三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盱眙中医院为本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全资子公司,盱眙中医院经营状况良好,公司能够掌握其财务状况。公司为盱眙中医院向浦发银行淮安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1,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可满足盱眙中医院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有效保障其持续、稳健发展,本次担保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范围内,不会损害本公司及股东利益。本次担保事项无提供反担保的情况。

  五、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子公司的实际担保金额为87,9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1.01%。截止2024年3月31日,公司对子公司的实际担保余额为68,837.0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9.95%。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无逾期担保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新里程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四年四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淮安市 人民币 浦发银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