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77 证券简称:久远银海 公告编号:2024-009

证券代码:002777 证券简称:久远银海 公告编号:2024-009
2024年04月09日 01:57 证券时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4年4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为使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情况及公司发展规划,公司将于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15:00-17:00在全景网举行202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p5w.net)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公司拟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连春华先生、独立董事雷航先生、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杨成文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可能进行调整)。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15:00前访问 https://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

  公司将在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四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777 证券简称:久远银海 公告编号:2024-010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发明名称:一种数据要素商品的筛选系统及方法

  专利号:ZL 2023 1 1745491.8

  专利权人: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专利申请日:2023年12月19日

  授权公告日:2024年4月05日

  授权公告号:CN 117421492 B

  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二十年

  “一种数据要素商品的筛选系统及方法” 是一种包含数据存储单元、数据读取单元、数据处理单元、矩阵运算单元、社群发现单元、社群合并单元、结果输出单元在内的系统。该系统读取数据要素商品的数据质量和销量历史数据,通过数据预处理及相关系数运算分别形成数据质量序列和销量序列两大序列群,经由社群发现算法分别挖掘出数据质量群组及销量群组两大群组,两大群组取交集后形成结果群组,该结果群组对应的就是特定范围内的数据要素商品。使用经由本发明生成的数据要素商品进行数据质量-需求弹性系数计算能保证最终计算结果的可靠性。

  上述专利权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

  特此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四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