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华一行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

张世华一行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
2024年04月07日 11:22 中国甘肃网

  4月1日,甘肃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张世华一行莅临方大炭素就水资源管理和合理利用工作进行考察调研,高度赞誉方大企业文化及生产经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方大炭素总经理张天军、总经理助理李君学等热情接待。

  张世华一行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党建文化展厅,详细了解方大集团的综合实力,方大炭素的发展历程、板块规模、装备水平、科技研发、党建文化、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张世华还实地考察了方大炭素应急蓄水池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方大炭素水资源管理情况。

  座谈期间,张天军等公司领导向张世华一行简要介绍了方大炭素水资源保护管理、应急蓄水池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方大炭素“三供”职能移交情况。一直以来,方大炭素秉持“绿色炭素”发展理念,致力于节水减排、资源综合利用等环保工作,“花园式工厂”建设卓有成就,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今后,公司将持续加强水资源管理和合理利用,确保合法合规用水,为保护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张世华高度评价方大炭素党建企业文化。他对方大集团以及方大炭素的发展成绩表示很震撼,认为企业发展前景非常好。他表示,企业要确保合法合规用水,加强水资源管理和保护,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指出,甘肃省水利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方大炭素的发展,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支持。希望方大炭素继续保持发展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罗永岗 陈华平 李洪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甘肃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