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董事长马卓走访湖北立晋钢铁

方大炭素董事长马卓走访湖北立晋钢铁
2024年04月07日 11:21 中国甘肃网

  4月1日,方大集团副总裁、方大炭素董事长马卓一行走访中南区重点客户湖北立晋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立晋钢铁),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交流,进一步巩固双方战略互信,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立晋钢铁是一家汽车用轮辋钢生产商,是湖北省冶金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枣阳市纳税大户,在湖北省同行业中规模、效益名列前茅,是方大炭素长期战略合作的重点客户。

  马卓董事长一行受到立晋钢铁董事长曹刚、总经理宋磊、副总经理曹生辉等领导热情接待。马卓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公司炼钢车间、智能数字控制中心、精品产品展厅、新项目现场,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新建项目等相关情况。

  座谈交流中,马卓对立晋钢铁多年来给予方大炭素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方大集团总体发展情况。马卓表示,方大集团是一家以炭素、钢铁、医药、商业、航空五大板块为核心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方大集团坚持用党的思想管理企业,正在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方大炭素作为方大集团第一板块,是全球炭素行业产能规模最大的龙头企业,在科技创新、技术改造、品牌建设等领域优势凸显。长期以来,方大炭素一直是立晋钢铁独供客户,双方企业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特别是在钢铁行情低迷时期,双方加强深化合作,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共创未来。方大炭素将凭借设备优势、技术优势、品牌质量优势,为立晋钢铁提供满意高效的优质服务,互创价值、共创未来。

  曹刚对方大集团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给予高度评价,称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是一位令人敬慕的企业家。方大集团各板块管理运行得非常好,各级管理人员和广大员工都非常爱岗敬业。方大炭素销售人员能够站在客户角度帮助解决各类问题,真诚、快速的服务精神让人尊敬和感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关系,实现共同进步发展。

  方大炭素总经理助理谢海东一同走访。(黄明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