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花园式工厂”再添新绿

方大炭素“花园式工厂”再添新绿
2024年04月07日 11:21 中国甘肃网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4月2日,方大炭素组织员工在厂区开展植树活动,深入打造“花园式工厂”,为员工创造一个美丽舒适的工作环境。该公司总经理张天军、党委副书记徐鹏、总工程师杨远继、副总经理徐龙福、拜永孝,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张伟,总经理助理李君学等干部参加植树活动。

  当天下午,一辆满载刺柏、雪松、冬青球等苗木的卡车停在方大炭素压型厂三车间北侧,大家有序搬运苗木、挥锹挖土、扶树正苗、培实新土、提管浇水,用心种下一株株树苗。在公司领导的带动下,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干劲十足,现场繁忙而有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整齐的新树,为厂区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据了解,方大炭素厂区绿化率已达到30%以上,厂区现有各类乔木约6000余棵,33个品种,种植绿篱1.8万余平方米,种植各类铺地植物、花卉4146余平方米,其余区域全部种植草坪草和三叶草。厂区处处鸟语花香,景色宜人。该公司安全环保部负责人表示,今年方大炭素将按照绿色工厂建设中长期规划,从节能减排、资源回收利用、绿色产品制造、温室气体排放管控方面着手,持续巩固绿色工厂创建成效,做到绿色配置科学合理,层次分明,景色优美,厂区有树、有花、有草,植物搭配合理,四季常青,三季有花,草地覆盖,充分体现企业文化特色,不断提升企业的软实力。(康秀领 常学国 孙冬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