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股份正式发布“洛嘉森友会” 打造中国亲子家庭的国际化成长社群

奥雅股份正式发布“洛嘉森友会” 打造中国亲子家庭的国际化成长社群
2024年04月02日 21:0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3月30日,“2024海南国际文创周”在三亚开幕。本届文创周以“共振·破浪”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高端对话和交流活动,搭建起信息互融互通的平台,为全国泛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活动自3月30日至4月5日为期7天。

在为期3天的高端论坛活动中,奥雅股份(300949.SZ)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及首席创新官、洛嘉儿童品牌创始人李方悦女士应邀发表演讲《洛嘉森友会丨打造中国亲子家庭的国际化成长社群》并成功发布“洛嘉森友会”。

李方悦女士表示,“洛嘉森友会”是一个面向中国亲子家庭的国际化成长平台,也是洛嘉十年积累,走向平台化、走向行业生态的又一次突破式的跨越。“洛嘉森友会”作为一个开放性的人工智能平台,旨在通过线下实景体验和线上社群化运营,以儿童和家庭的成长为核心,链接自然与艺术,科技与人文,健康身心,启迪心智,为中国亲子家庭创造新质社交和成长空间。

奥雅股份是儿童友好城市概念的提出者和践行者,洛嘉儿童是奥雅股份基于多年国际化的设计和建造经验,整合多方资源开创的亲子文旅品牌。2015年公司开始推动深圳市向联合国申报中国首个“儿童友好城市”。2023年底建成并运营粤港澳大湾区儿童友好重要代表项目“深圳龙岗儿童公园”,公司已在全国打造落地百余个项目。

“洛嘉森友会”的成功发布,彰显了奥雅股份在儿童友好项目落地、乡村综合体建设、人工智能与平台构建等方面的重大突破。李方悦女士表示,未来,奥雅洛嘉也将持续致力于推动中国儿童友好城市的建设,并通过创新设计的方式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儿童和家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为社会提供有价值、有温度、有颜值、有体验的亲子文旅空间。(文穗)

校对:刘榕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洛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