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创业集团” 培养孩子财商意识

成立“创业集团” 培养孩子财商意识
2024年04月02日 06:55 南宁晚报
    各班成立的公司向到校家长售卖美食   (学校供图)    各班成立的公司向到校家长售卖美食   (学校供图)

  本报讯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金钱观,提高自我管理规划能力,在实践中践行、建立财商意识,地凯育仁学校小学部成立地凯育仁学校“创业集团”。3月28日,地凯育仁“梦想创业集团”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其旗下12个分公司也随即成立。

  揭牌仪式上,地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地凯育人教育董事长王东生先生为本次揭牌仪式致辞,希望孩子们能在活动中提升动手实践能力,激发创业梦想。当天,地凯好美味有限公司、钱多多有限公司、望柠成精有限公司等12个分公司在各班师生精心筹备下诞生,各班对餐饮项目经营种类、定价、宣传海报等内容进行了筹划。揭牌仪式后,各班师生马不停蹄地开展煎煮炖炸等一系列美食制作。各班成立的公司于3月30日向到校的家长们正式营业,销售美食并统计营业额。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各项公司管理运营环节,家长对孩子们的表现赞不绝口。(刘明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